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整治破损户外广告,守护群众“头顶安全”
2022-12-24 13:22

  


  “之前下雨天风大,整块广告牌都摇摇欲坠,太危险了!”近日,在日常巡查中,一居民向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中队执法人员反映,宜城路上一家名为“艺幼家美学馆”的商铺门头破损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查看现场发现情况属实后,立即联系负责人,要求其尽快对门头进行修复或拆除。

  为给群众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守护“头顶安全”,七星中队迅速行动,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

  执法人员采取逐条路段摸排的方式,对辖区主次干道的有损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进行详细登记,形成台账,并及时通知责任人进行整改或拆除。与此同时,对辖区新增广告加强监管,检查是否报备、符合设置标准,若不符合规定的责令限期整改。15日起,中队安排工班对未整改的破损户外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目前已拆除破损广告牌6处。

  下一步,七星中队将持续加大户外广告和招牌巡查整治力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筑牢“天际线”的安全屏障。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