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细管理促提升,市容市貌焕新颜
2022-12-15 21:00

  


  为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品质,12月15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中队在辖区开展市容市貌突击整治行动,为市民营造日清日新、洁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宜城路、湘溪路、桥埭路等重点路段的店外经营、乱堆放、乱张贴、乱停车等乱象进行综合治理。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主动服务的原则,规范沿街商铺店外经营、乱悬挂、乱堆放等行为,督促商家自行整改,从严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对拒不配合者,依法暂扣经营物品;在巡查过程中及时对卫生死角乱堆放、沿街乱张贴等进行清理。本次行动共规范沿街商铺11家,暂扣经营物品5件,清理乱堆放4处、乱张贴7处,取得良好成效。

  在抓实集中整治的同时,七星中队抓细日常管理,持续推进市容市貌日常管理工作,采取步行巡查、专人值守、错时执法等方式,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辖区重点区域路段管控力度,及时有效遏制违法行为,做到城市管理常态化、长效化。

  此外,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平台优势,依靠大数据及时发现城市管理的弱点、盲点,高效处置案件的同时,针对近期群众投诉较多、违法行为重复发生等问题点位,开展专项整治、重点监管。

  接下去,七星中队将立足于本职,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提升、抓常态、抓长效,确保精细化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