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享甘蔗收获甜蜜——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甘蔗丰收活动
2022-12-12 19:33

  

 

  “甘蔗成熟了,可以吃了吧!”随着孩子们的疑问,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来到了他们的甘蔗地。今天他们要收割他们的甘蔗啦,左晃晃、右转转,再来扭扭腰……再来配首歌:“拔甘蔗,拔甘蔗,嗨哟嗨哟拔甘蔗……”经过孩子们一系列的努力,他们终于把甘蔗拔了出来。

  削了皮,包一包,把甘蔗分给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保安叔叔、阿姨、老师……请大家都来尝尝我们自己种植的甘蔗,甜甜的汁水溢满了每一个人的嘴巴,直灌入肚子里,甜到心底。

  此次活动,孩子们将自己的甜蜜分享出去,给自己带来了更多地快乐,“老师,要不明年我们再多种一些甘蔗吧!”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