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气温骤降热情涨,市容管控不停歇
2022-12-05 16:58

  


  近日气温骤降,连续降雨甚至下起了雪,然而再冷的寒风,再大的雨雪也抵挡不住“执法蓝”服务城市、服务居民百姓的热情。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中队不畏严寒,保持高涨热情,执法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坚持有序开展各项市容管理工作。

  突出重点,加大管控力度。一是加强学校、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日常管理,针对性地采取错时管理、定点管理等方式,加强执法巡查查管控,重点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分发小广告等违法行为进行及时劝导,确保周边市容环境井然有序。二是加强沿街商铺日常管理,及时规范存在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挂等行为,督促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制,并对“门前五包”进行拉网摸排、查漏补缺,推动责任书签订全覆盖。

  部门联合,加大整治力度。联合市场监管、生态办、交警等部门,集中力量积极开展交通大会战、马路市场整治、废品回收站回头看、垃圾分类检查等多项联合执法行动,精准发力,齐抓共管,全力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环境。

  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在常态化管控同时坚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向沿线商铺商户宣传“门前五包”内容,引导商户规范经营;向马路市场菜农宣传农贸市场和疏导点,积极引摊入市。与此同时,主动将宣传活动送进社区,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等内容,切实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