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纸的妙妙秀
2022-12-02 15:22

  


  纸在幼儿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不仅是幼儿生活中的伙伴,也是他们游戏、创作的必备材料,在幼儿的世界里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孩子的脑海中对纸萌发了许多的好奇和疑问,为此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中班组开展了“纸的妙妙秀”主题活动。

  幼儿们通过对纸的收集、分享引发对纸的关注,感受纸的多样性,通过各种科学小实验发现纸的秘密,了解纸的特性,在探索过程中,借助文学作品对纸来源进行初步感知,体悟不同的纸在生活中的应用和妙用,借助常见的纸筒、纸杯、纸牌等纸制品作为游戏材料,体验它们的多变好玩,唤起幼儿主动寻找答案、积极参与探究的良好学习品质。

  幼儿亲身体验、积极探索,获得了关于纸的认知经验,感受纸的艺术美,学会新的技能,享受着与纸游戏的乐趣。这千“纸”百态的世界,还有更多的秘密等着他们去发现。因为孩子们心常有所思,所以他们与纸的故事还未完结,故事还将继续......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