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倡导文明养犬,树立文明新风
2022-12-26 20:00

  


  11月26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中队和大桥镇犬猫免疫服务点在三家浜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切实的将宣传服务送上门,一方面,方便居民可以在自己家门口完成年检、疫苗注射等一系列文明养犬手续;另一方面,执法人员以当场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引导居民提升文明意识,从而提升文明养犬宣传实效。

  文明养犬便民活动大大缩短了流程,强化了居民文明养犬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养犬氛围。为倡导文明养犬新风尚,七星中队除了不断升级贴心服务,还始终坚持宣传开路,积极开展一系列文明养犬宣传工作。中队通过入户发放宣传手册、“蓝精灵”志愿活动、进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等方式,扩大居民群众文明养犬的知晓率、覆盖率,本月来中队已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3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份。

  下一步,七星中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并加强与社区、景区、第三方安保公司等多方的沟通联系,共同完犬类长效管理机制,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