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穿衣小达人   
——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小班组穿衣服比赛
2022-11-29 17:19

  

  为了提高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提升幼儿的动手能力,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良好习惯,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穿衣小达人”活动。

  比赛开始啦!小选手们紧张而不慌乱,比赛场面热闹非凡,每一位小选手都积极投入到比赛中。瞧!有些小选手拎好衣服的后摆,两手轮流一伸就把衣服套在身上了;有些小选手边穿衣服边用余光瞄着旁边的选手是不是穿好了,那志在必得的小神情俨然具有冠军风范。观战的小朋友在一旁加油打气。在加油声中,小朋友们完成了这场比赛。

  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不是一蹶而就,应该是一个漫长、持续的过程。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激发出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懂得了自己的事自己做,提高了自己的基本生活自理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及小肌肉群的发展,同时也让孩子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享受到了成功的快乐,让孩子真正做生活的小主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