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成立了!
2022-11-25 22:00

  


  为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建设,更好的开展执法队基层党建工作,根据上级党委批复,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分队和七星市场监督成立中共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

  会议由支部新任命书记王永超主持,并宣读《嘉南七星工委〔2022〕35号关于中共嘉兴市湘家荡城市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更名的通知》、《嘉南七星工委〔2022〕36号关于中共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职务任免的通知》。

  随后,由支部副书记领学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制建设的相关内容,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制中国建设。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