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 金融共建和谐湘城
2022-11-25 22:00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中,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良好的社会氛围,11月25日上午,湖州银行嘉兴分行携手南湖区七星街道湘城社区在96345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金融共建和谐湘城,”为主题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湖州银行以“共建五彩社区,共享绿色发展,”捐赠垃圾分类桶仪式,使辖区内垃圾智能分类收集屋,功能更强大,管理更完善,收运更环保,营造了舒适整洁的社区环境。

  随后,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了《嘉兴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浙江省生活垃圾宣传手册》等资料,并结合宣传资料内容、向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各方面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亲戚朋友做起。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得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带动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逐步形成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