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玩转足球 乐享运动   
——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工会运动会
2022-11-24 22:44

  


  秋日暖阳,幼儿园处处洋溢着和煦的气息,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运动健康意识,促进和谐发展,近日,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工会携手团支部举办了以“玩转足球,乐享运动”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三个项目组成,分别为绕杆接力、射门和点球大战。开场是由全体教师带来动感的足球操,比赛中,教师们积极参与,活动热情空前高涨,人绕杆接力、射门和点球大战都让老师们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精彩迭起,可谓热闹非凡。趣味与智慧相伴,拼搏与友谊相随。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示出了教职工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大家在合作中找寻到运动的快乐,在游戏里体验到舒缓压力的欢畅,同时也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