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萌娃初成长,自理我能行
2022-11-24 22:41

  


  凡事儿童能自己做的,应当让他自己做,为了培养幼儿的生活习惯、自我服务能力以及热爱劳动的意识,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小班组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小班的幼儿,虽然年纪小,但是经过本次主题活动学到的本领可不少,孩子们在学一学、帮一帮、比一比等活动中学会了自己穿脱衣物、叠衣服、穿鞋子等本领,还记得刚刚入园时哭哭啼啼的模样,穿脱衣服都需要老师的帮忙,现在一个个身手敏捷,能独立完成自我服务。

  劳动励心智,实践促成长,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掌握了如何照顾自己的本领,还在活动中增强了自己的信心,树立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我服务意识,,好习惯,受益终身。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携手家长一起用心感受孩子的进步,用爱陪伴孩子们茁壮成长。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