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2022-04-06 20:02

  

  近日,为了让60岁以上老年人能够安全、方便地完成疫苗接种,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湘湘甜园”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卫生院等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加强了组织和服务工作,全力为接种老年人提供便捷服务。

  由于大多数居民年龄偏大,需要从旁协助,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湘湘甜园”志愿者们协助登记、核对身份信息、引导居民按流程有序接种,并积极配合医生做好人员引流、发放口罩、维护场地秩序等基础工作,服务细化到每一个接种环节,同时,还向前来接种的居民普及健康防疫知识和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大大提高了接种工作效率,不仅为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分担了一部分工作量,还大大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疫苗接种点始终秩序良好、井然有序。

  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湘湘甜园”志愿者们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医务人员和接种者的好评,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着幼教者的微薄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