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舟共济 齐心协力   
——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疫情防控检查
2022-03-14 23:00

  

  2022年3月14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孙柏林莅临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督导检查。

  孙局长全面巡查了幼儿园的环境,仔细询问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幼儿园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地了解,查看了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园长杨晓宇、副园长陆菊花、园长助理朱松琴等行政人员全程陪同检查。孙局长肯定了幼儿园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态度,幼儿园在物资筹备、应急处理和常规流程等方面做到了细致到位。同时孙局长指出:要坚持不懈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深化内涵,务实创新,切实保障师幼健康安全。

  嘉兴市南湖区七星中心幼儿园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防控知识宣传,确保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