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家荡(七星)中队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文明养犬工作
2022-04-01 09:56

  

  近日,天气逐渐转暖,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中队收到流浪狗扰民投诉明显增加。为进一步加强犬类管理,保障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市容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七星中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养犬工作。

  一、加强部门联动,开展整治行动。联合第三方安保公司每周一次开展流浪犬整治行动,加大对工业园区、各大小区、雀幕桥等流浪犬出没频繁区域巡查力度,对路面的流浪犬、无证犬进行抓捕。三月份共抓捕犬只22只。

  二、加大执法力度,规范养犬行为。中队坚持执法与教育相结合,在日常巡查中针对不牵绳遛狗、不清理犬只粪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对于拒不配合或屡教不改的不文明养犬者,将会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三、畅通举报渠道,解决民众诉求。中队要求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受理各类流浪犬只信息,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本月共收到犬类投诉7起,均已妥善处置。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