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快速响应,积极落实!湘家荡(七星)中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30 14:27

  

  为应对好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自今日凌晨南湖区响应二级响应以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中队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一、召开会议,严密部署。近日早上六点,七星中队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落实部署会议,传达了南湖区二级响应紧急会议精神,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要求全体队员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二、全面宣传,强化意识。一方面是联合志愿者、市场监管等对区域内沿街商铺张贴二级响应告知书,并向店家解释说明目前防疫政策,目前已张贴告知书300余份。另一方面是依次走访辖区内依旧营业的果蔬店,督促商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求店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立即关停。

  三、加强巡查,筑牢屏障。中队加大乱摆摊管控力度,加强宜城路、各大农贸市场周边、湘南临时疏导点等重点区域巡查频次,及时劝离流动摊贩,并对聚集群众进行疏散。此外,严管活禽交易行为,一旦发现,立即取缔。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