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守护静夜!湘家荡(七星)中队多措并举严控夜间施工
2022-03-28 16:35

  

  3月24日上午,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中队走进了七星街道精严讲寺东侧在建工地的工程项目部, 就控制工地噪声扰民问题约谈项目负责人和现场施工负责人,要求施工方严格规范施工,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坚决禁止夜间违法施工行为。

  三月以来,七星中队多次在晚上十点以后收到部分在建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的投诉。为给市民营造安静的休息环境,确保工地文明施工,七星中队多措并举,严控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一是加强监督,强化巡查频次。安排夜间值班队员加大对辖区在建工地巡查管控力度,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存在施工噪音扰民的工地,查看是否有夜间施工许可,若未申请立即责令其停止施工。

  二是上门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对辖区工地进行依次走访,要求相关责任主体切实遵守法规规定,以群众利益为重,强化、完善施工现场管理机制,做到合理安排施工工期,自觉杜绝夜间施工行为。

  三是畅通渠道,确保快速处置。针对群众举报的施工扰民问题,严格要求执法队员必须迅速达到举报现场查处,坚决做到“事事有回馈,件件有落实”。督促施工方先行停工有效整改,对多次违规夜间施工及拒不停工采取有效整改措施的建设施工及运输单位企业依法予以处罚。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