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面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牌,亮出城市天际线
2022-03-28 16:34

  

  3月24日上午,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中队组织力量对七星路格林豪泰酒店的违规楼顶广告字牌进行拆除。

  前期根据摸牌清单,七星中队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联系格林豪泰酒店负责人,在依法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的基础上,耐心细致地分析、讲解相关条例和楼顶广告牌危险性。经过努力,负责人最终同意将违法字牌拆除,并委托中队代为拆除。此次行动,七星中队出动执法人员2名、协管人员4名、专业施工人员8名,历经4个多小时,顺利完成拆除工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清除城市视觉顽疾,亮出城市天际线,今年3月份以来,七星中队陆续组织开展整治行动,共计拆除辖区内七星路、七大公路、湘溪路、汇众广场等区域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牌6处,拆除广告面积88平方米。

  下一步,七星中队将继续按照清单,对辖区的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全面拆除,做到“应拆尽拆”,为七星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撑起安全伞。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