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南湖创业学校七星教学点
2022-03-25 16:47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为进一步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牢筑校园安全防线,南湖创业学校七星教学点于3月23日中午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了完成本次应急演练,我校提前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学校也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小组,并制订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当天,学校针对三种不同情况,演练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过程,其中包括:发现情况后如何快速联系校医、如何带领学生有序撤离、如何进一步处理和如何消杀等环节。整个防疫演练过程,分工明确,紧张有序。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应急演练流程,也大大提高了全校师生应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理水平,优化了校园应急预案的报告和处置流程。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