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用心守护美好家园
2022-03-22 17:15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面对本轮突如其来的疫情,建设管理与征迁办党支部迅速集结,有序开展各项抗疫工作。

  首先是排查条线上的疫情隐患。分组分工,全员下沉,奔赴区域20余个建筑项目工地,检查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推行嘉行码的使用,确保工地人员安全。用两天时间,动员项目工地2940人完成核酸检测。交通条线上,加班加点,全面排查区域运输单位和运输人员,督促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

  二是不惧危险,勇做逆行者。支部张磊、吴顺建先后参加区域隔离点志愿服务工作。

  三是积极参加区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随时响应,随时参战。魏桂华等3名同志加入疫情数据专班,陈良等7名同志加入转运专班,全体人员参加南湖区疫情应急预备队伍,随时应对各项突发事件。

  四是针对近期医院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任务繁重,人员众多,动员党员积极参加医院秩序维护工作。

  只要我们按照省、市、区的科学指挥和区域统一部署,在党支部的凝聚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同心协力,不畏牺牲,勇于奉献,就一定会战胜疫情,守护美好家园。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