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文明单位在行动
2022-03-21 22:00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带动示范作用勇于担当,立足本职,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全方位助力疫情防控战,线彰显文明单位的责任与担当。

  省级文明单位

  浙江禾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星支行

  禾城农商银行七星支行团支部的团员们主动在营业大厅入口处做好人员嘉行码查看、测体温、向未佩戴口罩的客户发放口罩,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畅通。同时宣传呼吁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截止3月21日,已为60名60岁以上疫苗接种老人送上油和米。

  省级文明单位

  嘉兴南湖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嘉兴地区当前严峻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嘉兴南湖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七星街道党工委号召,第一时间向支部每位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当先锋、做表率。迅速组建成立“张荣山、高娟学、甘国勇、王兰兰”四位同志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受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市级文明单位

  逸和源·嘉兴市南湖区湘家荡颐养中心

  老年人身体抵抗能力弱,属于易感人群,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逸和源湘家荡颐养中心强化日常管理,确保颐养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全力保障入住老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区级文明单位

  浙江嘉禾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嘉禾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七星街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在核酸检测点做好查看嘉行码及维持现场秩序等。

  区级文明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七星支行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农业银行七星支行严格执行各项防护措施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不定时对营业网点内进行消杀,要求入场客户测温亮码,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满足辖区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