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闻讯而动,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7 23:00

  

  面对此轮突如其来的疫情,建设管理与征迁办闻讯而动,迅速组织力量,下沉到各建筑项目工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工地大小门的把守情况,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好测温、亮码、登记工作,推行嘉行码通行制度。检查卫生消毒工作是否做到卫,督促配备必要的防疫物资。

  施工场地以及居住工棚,是人员比较密集场所,工人流动性也大。针对此特点,建设管理办用两天时间动员20余个建筑项目,组织工人做核酸检测。所有工地约2940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虽然新冠病毒不断变异,疫情反复发生,但只要我们时刻保持警惕警醒之心,做好各项防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科学防疫,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