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格三人行 织密接种网
2022-03-16 22:00

  

  2022年3月16日下午,南湖区七星街道江南新家园社区开展新冠疫苗专场接种工作。作为网格连心、为民服务的一次集中体现,近日来江南新家园社区组织了12个“网格三人行小组”,按照“网格长+专职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编组方式,深入小区,对居民接种新冠疫苗进行宣传,传递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晚上也不停歇,三人小组逐户上门宣传,挨家挨户叩门询问,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特别对60岁以上没有疫苗接种的老人进行点对点动员,鼓励老年人接种疫苗。为了提高辖区老人接种意愿,社区提供包接送等暖心服务,在社区门口,一辆辆接送车来回忙碌,志愿者搀扶着腿脚不便的老人走进了社区,全程协助老人进行登记填表,直至顺利完成接种。

  “网格三人行”组团服务在江南新家园社区公共卫生服务领域取得显著成效,16日下午,共接种疫苗711人,其中60周岁以上第一针78人,第二针27人。江南新家园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推进老人疫苗接种工作,营造一个平安、健康的社区环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