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家荡(七星)中队召开宜城路提升改造工作会议
2022-03-17 18:36

  3月14日上午,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中队联合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规划建设局召开宜城路提升改造工作会议,第三方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以及嘉城绿都农贸市场管理方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提高嘉诚绿都片区城市面貌,改善人居环境、方便群众出行的民生实事工程。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项目意识,提高工作标准,按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统筹推进宜城路提升改造工程,确保按时完成宜城路改造提质目标任务。

  会议上各方进一步围绕增设隔离栏、设置道闸以及机动车非机动车车位设置等精细化管理措施进行商讨,制定方案。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