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废品收购站专项整治 “回头看”,确保乱象不“回潮”
2022-03-17 18:32

   为进一步落实废品回收专项整治实效,从今年二月起,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分队对辖区废品回收点整治情况展开“回头看”专项行动。

通过“回头看”行动发现,10家废品收购站点虽以全部取缔,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有2家废品回收点有死灰复燃的迹象,门口堆满了各类废品,严重影响市容,对此,执法队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督促其立即整改;二是部分站点随着经营商户的撤离,遗留下来大量的垃圾无人处理,针对这种情况,分队联系四位一体保洁办对遗留垃圾进行清理全面清理,目前已清理垃圾6车。

  据悉,从去年8月开始,七星分队联合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生态办、南湖区市场监督局湘家荡(七星)分局、七星专职消防队开展废品回收点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取缔违规废品回收站。8月到九月期间,共开展联合整治行动10次,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50人次,共查处10家无证照经营的废品收购站,清理垃圾20车。

  下一步,七星分队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检查,巩固整治成果,确保乱象不“回潮”,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