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路边随意堆放建筑垃圾,湘家荡(七星)中队快速查处
2022-03-17 18:26

  

  3月13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湘家荡(七星)中队查处了一起随意堆放建筑垃圾违法行为。当天下午,七星中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道莲香街北侧、碧水澜湾二期27号商业楼的东侧空地堆放着大量的建筑垃圾,随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现场只见空地上杂乱的堆满了碎石块,占地约8立方米,十分影响市容。而正在此时,有工人将一堆碎石块从碧水澜湾里运出来,经询问,这些碎石块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包的改造工程产生。执法队员立即联系该公司负责人,要求其尽快到分队接受调查。

  14日上午,该单位负责人到中队进行询问调查,仅有了解,该单位承接了嘉兴碧水澜湾二期27号商业楼内墙改造的项目,施工内容主要是分割墙、敲门洞,再将施工产生的建筑垃圾处置等,这次确实是工人没有及时将产生的建筑垃圾清理干净,影响周边的环境卫生。该负责人表示认识到错误,并尽快安排工人对空地上的碎石块进行清理。

  依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规定,中队将对该单位依法处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下一步,七星中队将采取日常管理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落实好辖区各重点路段的市容秩序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严厉打击占道乱堆放的行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