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八节活动——我让妈妈露笑脸
2022-03-09 18:1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三八节沐浴着清新的春风如约而至。为了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三八节,理解并感恩妈妈所付出的无私的爱。南湖创业学校七星教学点提前给学生们布置了“我让妈妈露笑脸”的小任务,让他们利用晚上的时间为妈妈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当天,孩子们回家后就积极行动起来,都想借这个节日来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行动是最深沉的爱: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有的为妈妈捶背,有的为妈妈敲腿,有的还自己亲手为妈妈制作了节日卡片,虽然卡片很简单,但却将深深的爱体现得淋漓尽致。三至六年级的同学们为了让妈妈露笑脸,也是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有的同学帮妈妈洗脚,为妈妈洗去一天的疲惫;有的同学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一朵花,为妈妈送上最真挚的祝愿;有的同学给妈妈写了一封信,对妈妈表达出平时深藏在心底的爱;有的同学替妈妈做家务,让妈妈享受难得的轻松时光;还有的同学为妈妈做了几个拿手好菜,虽不如妈妈做得好吃,但今天总算也露一手,希望妈妈一下班就能吃上一口热饭菜……这一个个瞬间都让妈妈们幸福地笑了。

  通过此次感恩活动,不仅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的爱,让妈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妇女节,也让孩子们逐步养成了孝敬父母、关心他人的良好品德。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