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七星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相湖女儿心向党·共富路上绽芳华
2022-03-09 18:10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112 周年,七星街道妇联以“相湖女儿心向党·共富路上绽芳华”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座谈畅聊促发展。3月8日下午,街道妇联执委与辖区女企业家、女骨干代表座谈,就“共富裕,向未来”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大家一起为巾帼助力共同富裕出谋划策。

  文化书香润心田。通过开展“读红书、读好书”,分享读书心得、谈一谈心得体会,提振精神士气、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同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DIY手工口红”,涂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做最美的女王!

  学法懂法促提高。湘都社区通过“共享法庭”参与南湖区法院开展的妇女权益维权等相关法律知识讲座;湘城社区妇联执委带领网格妇情员、妇女骨干们开展了一场法律知识学习会,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对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进行解读;湘湖社区对防拐知识进行了宣讲。

  慰问关怀暖人心。对区域内的困难妇女、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亲手做的蛋糕,对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她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志愿服务展风采。3月初,各社区纷纷开展了“三八”维权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反家暴、垃圾分类、防诈骗、大病无优等。现场开展法律、心理健康咨询,提供义诊、量血压、理发、修理小家电等便民服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