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健康  >  正文
文明接力,嘉兴明瑷眼科在行动!
2022-07-23 21:38

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靓丽整洁的街道、安全通畅的交通、文明有礼的市民,融汇成嘉兴的文明“底色”。即日起,嘉兴市将在20个城市社区开展“文明传递,有我接力”嘉兴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群众性文明主题实践活动进社区活动。

今天晚上,首场“文明传递,有我接力”进社区活动在经开区长水街道府南社区举行。活动凝聚社区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广大市民等多方力量,通过设点集中宣传、发放文明手册和文明礼包、入户问卷调查、健康义诊便民服务等形式开展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了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了“文明创建 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嘉兴明瑷眼科医院派出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为市民们带来健康义诊便民服务。“我们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眼科医院,始终把‘立足南湖,服务嘉兴’作为发展宗旨,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我们将积极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嘉兴打造具有更高辨识度的文明高地助力添彩。”嘉兴明瑷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