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健康  >  正文
嘉报健康 | 知音常在,心心相宜!嘉兴凯宜医院客户答谢会顺利举办
2022-06-27 10:20

图片

从相识到朋友

从朋友到知音

生活如歌,知音常伴,心心相宜

今晚,我们邂逅在嘉兴凯宜

赴一场知己聚会

图片


知音常伴

心心相宜

:round_pushpin: 嘉兴 / 凯宜医院


6月24日晚,嘉兴凯宜医院周年客户答谢会暨凯宜企业家俱乐部成立酒会,于凯宜VIP门诊隆重举办。嘉兴凯宜医院院长李启东、特别顾问曹浩强、首席运营官范蕊、鸿翔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陈涛、嘉兴万豪酒店总经理季俊、诺德安达校长沈洁等嘉宾出席酒会。


图片

图片


作为嘉兴首家外资医院,哥伦比亚中国集团旗下最大的医疗机构,嘉兴凯宜医院始终以“患者为中心”,旨在为嘉兴市民提供国际化标准的医疗服务及安全舒适的诊疗环境。同时,经过一年的发展,凯宜成功开设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科等26个科室并成立急诊、发热门诊等重要科室,用实优质、便捷的服务践行医疗的“可及性、同质化”。


嘉兴凯宜医院院长、首席执行官李启东先生感谢了所有嘉宾的到来,并展望了医院发展的前景,讲述凯宜将立足自身,不断提升嘉兴市民医疗诊疗方面的获得感。


图片

嘉兴凯宜医院院长、首席执行官李启东先生


嘉兴凯宜医院特别顾问、首席医疗官曹浩强先生则从医院的设备、科室、医资、环境等多方面介绍了凯宜现状。


图片

嘉兴凯宜医院特别顾问、首席医疗官曹浩强先生


嘉兴凯宜医院运营院长,首席运营官范蕊女士重点介绍了凯宜医院的特色VIP门诊及商保服务。


图片

嘉兴凯宜医院运营院长,首席运营官范蕊女士


作为嘉兴非公医疗服务体系中的先行者,凯宜始终坚持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打造国际医疗示范标杆。依托国内外及长三角优质医疗资源,目前凯宜已与20余家商保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可提供多语种服务,为嘉兴外籍人士、商务人士提供全面、综合、无差别的医疗服务。


嘉兴凯宜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周旭阳主任也做了周年分享,就中心的理念、环境、设备、医资及服务做了详细介绍。自《健康中国2030 规划纲要》首次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未病先防,健康管理已成为趋势。


图片

嘉兴凯宜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周旭阳主任


健康管理中心作为医院最先开设及运营的科室,依托全院各科的技术及人员支持、背靠哥伦比亚中国集团的优质资源,有能力提供从疾病预防、跟踪干预、慢病管理、保险保障、医疗服务在内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值此一周年之际,凯宜企业家俱乐部正式成立。作为一家新创建的医院,凯宜正致力于连接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扶共进”的平台,同时也为俱乐部企业提供优质的医疗支持及健康服务。


图片


周年只是须臾,未来犹可期。作为一路同行的你们,今天也仅仅只是开始,未来凯宜将立足自身,辐射区域,满足多层次、多人群、多元化的就医需求,努力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水平,为实现美好医疗而不断前行。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