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健康  >  正文
嘉报健康 | 浙江省荣军医院 端午香囊“全面复工”
2022-06-01 10:06

  香囊,来自夏天的礼物,带着天地香气,淡雅芬芳、驱邪避讳、香来运转,仿佛一首初夏礼赞。浙江省荣军医院端午香囊“全面复工”!

  藿香、佩兰、白芷、石菖蒲、小茴香、薄荷、丁香、紫苏叶、白豆蔻、艾叶、陈皮、苍术、肉桂、藁本、防风、山奈……中药香囊精选了16味具有芳香气味的中药配制而成,通过口鼻吸入、皮肤经络吸收而发挥功效。

  中药香囊具有芳香辟秽、化湿醒脾、防疫防感、防虫叮咬、安神助眠、通经开窍、缓解疲劳等功效。特别适合于婴幼儿、学生党、上班族、老年人、体弱易感者以及养生保健人群。

  以五色丝线扣弦成锁,寓意芳香辟秽、驱病祛邪、祈求平安。“优雅国风”40g系列、“手工刺绣”100g系列……浙江省荣军医院定制香囊均可堪称应景的时尚单品,有颜又有料。香囊可悬挂于居家、办公等场所,电脑前、书柜上、汽车内或随身佩戴。

  注意事项:1.避免零距离长时间闻香;2.孕妇及过敏性体质者慎用;3.香气会逐渐减弱,可替换内芯。

  这么高颜值又具备内涵的中药香囊,你心动了吗?快来中医科门诊咨询了解一下吧。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日上午

  咨询电话:0573-82854165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