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健康  >  正文
划重点!6月1日至4日,这家医院居然免费送M22光子嫩肤!赶紧戳进来预约~
2022-05-30 15:02

图片


最近被《乘风破浪的姐姐3》

给刷屏了!

是谁?还没有被

王心凌的《爱你》洗脑?

小时候她是我的甜心偶像

十几年过去了,她依旧还是甜心教主

难道她们不会老的吗?

图片


所以说抗衰护肤一定要趁早!

如果你也想十几年之后很哇塞

那就需要……


曙光整形18周年庆典

狂欢嗨购!重磅来袭!火热开启!

  6月1日-6月4日 

豪礼!低价!惊喜!

只为等你


图片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

:arrow_lower_left:预约来院 

图片


扫码加V

详询更多爆款项目

火速抢购!轻松变美~


那随着年龄随之而来的这些困扰,你也有吗?

皮肤粗糙、细小皱纹、晒斑、雀斑、皮肤暗沉发黄等等...

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更快速、高效地改善以上肌肤问题,让自己肌肤拥有更佳的状态呢?答案就是——M22光子嫩肤


图片


备受年轻人热捧的光子嫩肤,作为【美肤届的全能型选手】,并非浪得虚名!

M22光子嫩肤又称“强脉冲光技术”,是一种非剥脱性的光学治疗技术。

其技术的更迭是靠美肤技术的一次又一次提升。


图片


其具体作用力就在于带有不同波长的滤光片,对应的皮肤问题及体验舒适度都各有不同。对皮肤光老化 [1]、色素斑及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2] 等皮肤问题,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和提升。


我国相关的著作《激光美容实战图解:强脉冲光治疗学》中,作者跟踪患者长达十年治疗的案例发现:坚持做该项目,皮肤会比 10 年前更佳


图片
M22光子嫩肤主要改善哪些问题?



☞ 改善暗沉

通过特定光谱的光子深入皮肤深层,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细胞,进而将斑点的色素细胞瓦解破碎,利用这样方法来将引发斑点产生的色素祛除。


☞ 增强肌肤弹性,淡化小细纹

光子嫩肤输出的强脉冲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


☞ 改善面部潮红

根据特定波长的光子在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吸收,致使血管内血红蛋白凝固。去潮红的同时又不会损伤皮肤。


图片
M22光子嫩肤的优势有哪些?


汇聚两项科技



两项黑科技美肤技术——脉冲技术和非剥脱点阵光纤激光技术,合于一机,有效且有针对性的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治疗范围广,可以同时满足不同适应症的需求。


个性化治疗




M22光子嫩肤适用于超过40项临床皮肤及血管病变,以6种光斑形状,10种密度,多种尺寸实现真正的个性化治疗。


图片


操作智能化




在治疗过程中可预设参数,让整个治疗过程变得更安全更舒适。特有扫描技术确保每束激光的传导精准、同质、一致。



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由外入内,利用仪器的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来刺激肌肤,使得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从而解决多种肌肤问题[3]。 


图片


Vcharm:registered: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一直坚持引入高品质的医学美容产品与设备

为求美者提供安全、高效、舒适的抗衰体验


图片


谁能拒绝效果超棒的

午餐式美容呢?!

M22光子嫩肤助你

轻松get白嫩滑肌肤

变身气质“白肤美”

图片

图片


参考文献:

[1] 李永红, 蔡良奇, 赵小燕,等. 光子嫩肤技术治疗面部皮肤光老化200例临床疗效分析[J]. 中国美容医学, 2015, 24(6):3.

[2] 符润娥, 李江. 光子嫩肤技术治疗色素斑及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症临床疗效分析[J]. 医学美学美容 2020年29卷17期, 52页, 2020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