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健康  >  正文
喜报 | 曙光整形荣膺德国莱茵TÜV SQS医疗服务质量认证医院
2022-05-21 09:45

图片



2022年5月20日,曙光整形18周年庆典启动仪式暨德国莱茵TÜV 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认证揭牌典礼璀璨启幕。Vcharm:registered:嘉兴曙光美容医院总经理徐磊先生,副总经理唐已堞女士,业务院长王润荣女士、技术院长高峻院长、曙光整形医师团队代表及院级中高层领导共同见证曙光整形在国际医疗服务质量发展领域的里程碑时刻。

▲曙光整形18周年启动仪式现场视频

图片

▲参会嘉宾合影


因疫情的影响,德国莱茵TÜV集团相关负责人未能来到现场,以云贺电的形式送来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祝愿。德国莱茵TÜV集团上海公司执行董事Managing Director陆勋海先生高度赞扬了曙光整形的医美质量和服务。他在贺电中表示,当求美者选择和接受医美项目的时候,服务质量是赢得求美者信赖和确保良好体验的关键所在。经过长达一年半的现场辅导、评审,欣喜地看到嘉兴曙光美容医院持续锻造医疗核心品质的决心,质量管理、医疗品质,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等各个维度均已达到TÜV国际标准。我们很高兴看到在中国、在浙江嘉兴能有曙光整形这样接轨国际标准的医院,这是一个美好的开端,希望在将来能和曙光整形有更深入的战略性合作。


图片

▲德国莱茵TÜV集团上海公司执行董事
陆勋海先生贺电视频


图片


庆典现场,Vcharm:registered:嘉兴曙光美容医院总经理徐磊先生、副总经理唐已堞女士、业务院长王润荣女士及技术院长高峻共同开启揭牌装置,曙光整形成为嘉兴唯一一家德国莱茵TÜV SQS-Healthcare认证医院。


图片

▲曙光整形院领导共同启动揭牌装置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求美者对医疗行业的满意度早已经不再局限技术、产品质量与医院硬件设施环境,他们更希望在获得医疗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同时享受人性化的关爱。德国莱茵TÜV-SQS认证作为国际极具权威性的医疗服务质量认证体系,充分考虑服务行业尤其是医疗行业的特点和差异性,从人、环境、流程、反应速度等,完全站在求美者的需求和角度,协助医院提升医疗服务体验。曙光整形深挖消费升级需求,率行业之先,选择拥有超过140年历史,以专业性和权威性享誉全球的德国莱茵集团作为审核及认证的合作伙伴。2020年10月,正式启动TÜV SQS服务质量认证工作,在国际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标准的指导下,嘉兴曙光美容医院围绕医疗质量、医疗保障、医疗安全、医疗服务等4个方面全面改善服务品质,持续锻造品牌核心竞争力。经过一年半的坚持与蜕变,于22年2月通过了认证终审,实现了服务品质的再升级,让求美者不出禾城就能真正享受到国际先进的医美服务。


图片

▲2020年10月28日 正式启动莱茵TÜV SQS认证


图片

▲2022年2月25日 通过莱茵TÜV SQS认证终审


图片


18年,是一个人从青涩走向成熟的分水岭,也是一个品牌从诞生到领秀行业的责任历程。曙光整形建院18年以来,始终保持对医疗的敬畏之心和不断向上的学习力,持续提供超越顾客期许的高标准消费体验。仪式现场,Vcharm:registered:嘉兴曙光美容医院总经理徐磊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学习与成长,曙光整形逐步建立起优质完善的国际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客户满意度的提升。此次德国莱茵TUV-SQS认证的顺利通过,是曙光整形的荣耀,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今后,我们将上下齐心,不断创新医疗服务模式,严把医疗质量关、医疗技术关、服务体验关,持续为广大求美者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医疗服务,让美更有温度。”


图片

▲曙光整形经理徐磊致辞


从2020年10月正式启动德国莱茵TÜV-SQS认证,到2022年5月荣获授牌。在 过去的10000+小时里,曙光整形围绕安全、质量、医疗、产品、服务、流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测评、检查及标准化规范的自审自查,历经40+场专业培训、64+次院内严格检查、293项制度更新与完善、77条各类法规装订、230+项细节问题整改、35项院科级质量质控指标确定、6项院内应急事件代码确定、上万人次顾客回访,逐步建立优质完善的国际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成就了服务品牌化。


图片

终审专家团对医院管理进行全面审核认证


图片

终审专家团对医疗安全进行全面审核认证


图片

▲终审专家团对服务品质进行全面审核认证 


图片


热爱不止18年,品味不止18年,陪伴不止18年.....18周年亦是嘉兴曙光美容医院一个全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工作中,曙光整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TÜV莱茵SQS国际服务质量标准化管理,建立长效服务质量管理机制领秀行业新时代,共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新秩序。


图片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