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旅游  >  正文
2024“我要来嘉游”全国百家旅行商走进嘉兴暨嘉兴市旅行社协会优质供应商会议盛大召开
2024-02-29 11:04

  为进一步推动嘉兴旅游业的繁荣与发展,2024“我要来嘉游”全国百家旅行商走进嘉兴暨嘉兴市旅行社协会优质供应商会议于昨日(2月28日)在嘉兴市晶晖酒店嘉宴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汇集嘉兴市旅行社协会、嘉兴市文旅局、优质供应商等共计约360人参会,多方共同探讨嘉兴旅游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嘉兴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增添助力。

  会上,嘉兴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周月琴做了年度总结报告,嘉兴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鉏惠良做了年度财务报告,嘉兴市旅行社协会导游分会会长孙莹莹做了年度导游分会报告。周月琴会长在报告中不仅阐释总结了2023年协会主要的工作情况,更进一步提出2024年旅行社协会的工作规划和思路,她表示协会将采用共同参与、抱团出征的模式创新营销方式,助推企业拓宽产品渠道,奏响嘉兴文旅品牌。不仅要精准营销并打造目的地城市,更要充分发挥区域合作作用,谋求协调发展。同时,建立好传播矩阵,构建立体化产品渠道。

  会议第二项重要活动——“我要来嘉游”全国百家旅行商嘉兴采购会议。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雷强调,嘉兴以塑造“江南文化之源”城市标识、打造“长三角旅游重要目的地”、建设“促进人民群众精神富有”样板地为重点,依托现有旅游资源,抢占业态重塑风口,打造文旅融合发展引擎,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和文旅产业竞争力。

  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张玲龙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嘉兴旅游业的支持和期待,并提出了“要明确目标、服务会员、当好桥梁”三点想法。在此环节,还有浙江省文旅广电厅黄恢月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行业信息和政策指导,更有优质供应商对东南亚和欧洲的产品进行了推介,展示了各自产品的优势和特色。

  当晚,在联谊晚会开始之前,周月琴会长再度致辞,向在座的每一位朋友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她表示,供应商伙伴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是嘉兴旅游业赢得口碑和信誉的关键。加上合作伙伴和业界同仁的支持,嘉兴旅游业才能够不断拓展其业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她相信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理念,与各位供应商朋友携手共进,一定能共同开创旅游事业的新篇章。


编辑:曹雅严
责编:杨佳燕
审核:沈丹虹



来源: 作者 唐南 朱竞天 摄影 张虹锋 屠晓丹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