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旅游  >  正文
禾城陆稿荐:用心答好“社会责任”卷
2023-12-17 14:41

  前段时间,禾城陆稿荐联合景宁文旅在月河举办了一场景宁畲乡十大碗&禾城陆稿荐本帮菜长桌宴,不仅展现畲乡餐饮文化和嘉兴本帮菜的历史底蕴,更是扩大了禾城陆稿荐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其实,禾城陆稿荐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积极与多家公益机构合作,开展了一系列捐赠活动和扶贫工作,先后获得了“2019年度嘉兴滴水公益爱心企业”、“扶贫助困·爱心企业”等荣誉。

  禾城陆稿荐总经理倪萍告诉记者:“我们对社会责任的履行不仅是关注消费者的安全和需求,还有对全社会的公益支持。对于消费者,我们坚守初心,坚持以食材为主,辅以古法传承的手艺,拒绝科技与狠活,为食客带来营养美味的菜品,让大众品尝到健康正宗的美食;对于社会,我们也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支持各地传统文化的交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为打造美好社会献出力所能及的帮助。”

  禾城陆稿荐已历经八十多载漫长岁月,几经沉浮,历尽沧桑。如今老字号不忘初心,保障食品品质的同时,与时俱进创新转型,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发扬特色本帮菜,用心答好企业“社会责任”问卷,努力打造成为嘉兴一张闪闪发光的本土金名片。


图片由禾城陆稿荐提供
编辑:曹雅严
责编:许雨欢
审核:沈丹虹


来源: 文 吴欣雨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