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旅游  >  正文
嘉有清池,悦享温泉——2023清池潮流养生温泉节盛大开幕
2023-11-25 20:39


  深秋迟暮,新冬可期。11月25日,主题为“嘉有清池,悦享温泉”的2023年清池潮流养生温泉节在国家级AAA景区清池温泉盛大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县处长级干部徐啊峰、秀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董佳丽、嘉兴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郑启忠、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产业发展与合作交流处处长汪红星、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迪宇、浙江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副会长奚晓峰、新塍镇党委书记翁松刚、浙江清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嘉兴市旅游协会会长孙连清,出席开业盛典的还有嘉兴各商会代表、江浙沪周边各旅行社代表、区旅游行业协会代表、酒店嘉宾、各媒体记者等。

  浙江清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晓英女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她首先对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在温泉节前期给予指导和支持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姚晓英女士对清池温泉及本次温泉节特色亮点做了介绍,欢迎嘉兴本土、周边游客及旅行社“聚焦”清池,感受温泉的魅力和滋养,进一步打响清池在文旅市场的知名度。

  浙江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授予嘉兴清池温泉“精品平原温泉”荣誉称号。清池温泉水源自2012年开凿成功的“运热一号井”,出水温度达到64℃,是华东地区目前唯一敢开放地热泉眼的温泉经营单位。未来,嘉兴清池温泉将主打“平原温泉看清池”的经营特色,塑造更有亮点的温泉记忆符号。

  开幕式上进行了嘉肴百碗·美食路线发布。线路唤起人们对嘉兴味道的记忆,进一步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也为禾城及周边居民的美食消费提供了新的风向标。

  嘉兴市社会组织总会在开幕式上与嘉兴清池温泉酒店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接下来,双方将就社会组织与文旅企业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度探索交流,实现互利互惠互赢。

  会上,还进行了清池吉祥物“暖暖”的发布仪式。形象是一只从三万多年前穿越而来的古老珍惜物种——桃花水母,享有“水中大熊猫”的美誉,十分依赖优质的水源环境。“暖暖”的名字象征着出水温度64摄氏度的清池温泉水带给人的温暖和惬意体验。“暖暖”在清池自由探索,快乐生活,也代表着清池温泉水源丰盈、水质优良、冬温夏清。

  屏幕上呈现绚丽的倒计时画面,与会领导嘉宾共同点亮“2023清池潮流养生温泉节”字幕,温泉节正式启动!

  本次清池潮流养生温泉节还有养生市集、中药药包DIY、中医把脉推拿、火锅温泉等丰富多彩的养生活动。初冬正是泡汤养生的黄金时期,清池温泉还将持续进行多项养生主题活动,吸引禾城乃至长三角地区的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编辑:曹雅严
责编:杨佳燕
审核:沈丹虹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