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综合频道 > 智慧嘉兴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交大张安胜副校长率队考察秀洲,并莅临园区指导工作
2023-03-10 20:00

图片

  嘉兴国家高新区光伏科技馆

  2023年3月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带领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助理蒋兴浩、上海交大企业发展集团总裁蒋宏、上海交大科技园董事长曹兆敏一行到访嘉兴市秀洲区。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区委常委、秀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一峰、副区长张镁利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张安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嘉兴国家高新区光伏科技馆,了解了秀洲区光伏产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佳绩。在秀洲科创中心会议室进行的座谈中,张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秀洲区长期以来给予上海交大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交大提供了大量稀缺物资,帮助交大师生共渡难关。随后,张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学科优势及各地研究院的建设情况等,并表示,上海交大与嘉兴市秀洲区有着历史悠久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围绕高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领域继续深化战略合作。

图片

  座谈会现场图

图片

图片

  赠牌仪式

  徐鸣阳书记代表秀洲区向上海交大对秀洲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地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校科技、人才的支撑,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在秀洲科技创新和产业培育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上海交大和秀洲区继续深化合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3月9日上午,张安胜副校长一行莅临园区参观指导工作。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总经理许昱捷对园区的数字化建设、科技园运营情况及孵化成果等做了详细汇报。张安胜副校长对园区的创新服务模式、孵化链条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张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交大校友创办的浙江仕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核心团队、技术力量以及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做的新举措。张副校长指出,科创企业要重视对知识产权的申请与保护,重视产学研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图片

  浙江仕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园区将进一步深化和秀洲区的合作,继续在企业培育、创新发展、孵化服务上发力,发挥好国家级孵化器的标杆作用。同时为交大和秀洲搭建好平台,大力促进交大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秀洲产业转型升级,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秀洲篇章贡献园区的力量。

640 (9).jpg



来源: 通讯员 梁诗羽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