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综合频道 > 嘉兴市司法局  >  正文
市局机关党委二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30 20:01

  8月26日下午,嘉兴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市局党委、市局机关党委学习会精神。二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一一作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识到,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司法行政工作特点结合起来,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纵深推进平安嘉兴、法治嘉兴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将红色根脉之地建成“法治高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试行)》的通知进行传达,对支部考核评价工作进行部署。并举行了支部党员“政治生日”赠书活动,支部书记汪宝成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2名同志赠送《宪法及宪法相关法解读》学习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纪念。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