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综合频道 > 嘉兴市司法局  >  正文
我市青年普法讲师受邀为嘉城建设公司开展反腐法律宣讲
2022-08-28 12:08
8月26日下午,我市青年普法讲师、浙江匠造律师事务所汪侃岑律师受嘉城集团嘉兴市嘉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邀请,为嘉城建设公司党支部主办的“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说法'反腐倡廉交流会”进行反腐法律宣讲和案例分享。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由嘉城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费晓卫主持并召集公司全体职工参与学习交流。会议由费书记领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同时邀请嘉城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孙永伟上廉政课程。





匠造所汪侃岑律师为本次大会宣讲“廉政警示教育-之反腐法律学习”课程,主要内容是:1.为参会人员宣讲《刑法》基础概念、《刑法》的基本原则以及《刑法》的发展;2.对《刑法》分则第八章“贪污贿赂罪”相关法条进行解读;3.同步分享“涉腐”案例,配合法条进行理解;4.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讲解。

本次法律宣讲受到了嘉城建设公司职工广泛的好评。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对法条的宣讲以及相关案例的分享,让其清晰了法律的边界,同时也给其内心起到了警示的作用,非常具有学习意义,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