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综合频道 > 嘉兴市司法局  >  正文
嘉兴【智慧普法•云微课】|《道路交通安全法》普法解读 ①
2022-07-18 20:51

序 言 


为深入开展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热门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参与支持交通安全大会战,配合嘉兴市司法局开展的“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助力我市数字法治建设,积极参与嘉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从2022年3月起, 嘉兴市普法办专门指导市青年普法讲师团的成员们分批次录制“普法云微课”——对当前新颁布或热点法律法规进行解读。



普法讲师

浙江虎良律师事务所,张奕涛律师。

张奕涛律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现执业于浙江虎良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方向为商事争议解决、公司合规及内部治理、知识产权争议。曾获得“亲青帮”浙江省青年法治辩论赛“优秀辩手”、嘉兴市青年律师执业技能大赛“最佳辩手”、嘉兴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好的,以上就是本期视频为大家解读的内容,感谢大家对我国法律的关注,谢谢收看!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