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综合频道 > 嘉兴市司法局  >  正文
市司法局参与抗疫青年志愿者在嘉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中微团课宣讲获市领导肯定
2022-05-25 08:36

  5月12日,作为参加海宁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嘉兴市司法局汪宝成、曹平2名同志,被团市委选拔、推荐参加嘉兴市举办的“‘两个率先’担使命我为嘉禾写青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参与到青年志愿者海宁抗疫主题的微团课设计、编导、宣讲活动,很好的展现了我市司法行政青年风采。

  在本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上,微团课讲述共六讲,嘉兴市司法局代表与其他单位两名志愿者代表登上活动现场舞台,共同展示了以海宁抗疫行动为主题的微团课——海宁长安镇《青年路上的2500小时》。本次嘉兴市青年志愿者抗疫突击队领队、老团干、原市局团委书记汪宝成则参与到该微团课线上宣传片、团课展示PPT制作的策划和指导工作。

  从接到通知到上台表演,仅有4天时间,我局这2名青年代表第一时间制定出宣讲方案,并得到团市委的高度认可。为了讲好抗疫故事,以最好的姿态展现嘉兴青年的抗疫精神,几位宣讲员和编导组的同志不怕辛苦、认真排练,用了短短的三天时间,废寝忘食,主动加班加点,特别是5月11日晚上通宵奋战至凌晨5点,最终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了团市委交付的任务。

  此微团课结合对本次海宁抗疫行动的时间线,动情地讲述了69名青年团员们的抗议故事、作为志愿者的真情实感,展现了嘉兴青年忠诚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责任与担当!

  在活动现场,《青年路上的2500小时》演出结束后获得热烈的掌声,该微团课也获得了市委张兵书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据悉,该微团课还将作为嘉兴青年宣讲团节目对外进行分享。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