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工行桐乡支行提升窗口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2-09-08 16:46

  在桐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为有效加强服务基础管理,全面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和质量,不断擦亮“百佳”金字招牌,2022年9月6日晚,工行桐乡支行组织近三年入行的客服经理召开了服务专题会议,该行服务分管行长、服务专员出席会议,45名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行内培训老师开展服务规范与服务礼仪培训,重点讲解了服务规范十八步流程,同时随机选择今年新入行员工上台实操18步服务流程,真操实练提升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和技能。

  该行服务分管行长为与会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服务主题课,结合总行服务文化,向青年员工讲述了服务的内涵与外延,指出了当下服务现状,并结合实际提出下阶段服务工作要求,务必深化服务意识、强化业务水平、注重服务细节及积极处理问题,切实提高责任心和执行力,时刻牢记服务规范并养成良好操作习惯、服务习惯,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位客户。

  下一步,该行将定期开展服务录像点评和督导工作,以点带面,真正促使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在全行长期有效地深入开展,全力打造工行一流的服务品牌和大行的社会形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