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新华保险嘉兴中支总经理胡哲一行赴泰隆银行嘉兴分行交流学习
2022-09-07 17:46

  为建立稳健长久的合作关系,多重联动实现发展共赢,8月25日下午,新华保险嘉兴中支总经理胡哲、副总经理冯彦带队前往泰隆银行嘉兴分行交流学习并进行座谈。

  在泰隆银行嘉兴分行企划部负责人施燕的陪同下,胡哲一行先后参观了泰隆银行服务大厅、员工之家、特色直播间等,深入了解泰隆银行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特色亮点。

  胡哲一行与泰隆银行嘉兴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竹,副行长陈辉进行座谈。

  会议开始,双方就公司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经营特色、企业文化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并重点围绕“服务小微企业”“加强科技赋能”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胡哲指出,泰隆银行特色直播平台、私域流量转化等举措及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办事的服务理念值得新华保险嘉兴中支学习借鉴。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科技赋能和业务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交流使双方了解更加深入,联系更加密切,未来,新华保险嘉兴中支与泰隆银行嘉兴分行将在支持小微企业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