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特别慰问暖人心 环卫工人笑开颜
2022-09-07 17:43

  近日,为了感谢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为市民营造健康舒适、美丽整洁环境的环卫工人们,新华保险嘉兴中支志愿者们来到了洪兴路环卫工人驿站,为部分家庭贫困的环卫工人送去生活慰问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驿站,将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中要保重身体。拿到米和油的环卫工人们十分开心,从事环卫工作6年的刘阿姨说:“感谢志愿者给我们送爱心物资,我们很喜欢,心里暖和极了。”

  通过此次活动,以爱的名义传递温情,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份份满载关爱的慰问品,为环卫工人们送去满满的祝福和温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的同时,我们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使我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整洁。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