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积极推进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
2022-09-06 14:35

  知识产权申请数量高速增长和不断增加的知识产权纠纷诉讼催生着我国知识产权保险的发展。今年以来,多地不断推动知识产权保险发展,包括创新业务、加快推广等,以此来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8月,嘉兴市举行深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推进活动,旨在深入开展知识产权金融赋能政银企三方合作,深化“助企帮扶百日攻坚行动”,奋力打好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打出经济稳增长组合拳,努力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赶考之路上交出高分答卷。推进活动现场,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嘉兴市银保监分局分别介绍了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保险工作情况,正式启用市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评估系统,分6批举行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保险签约活动,凝聚起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快把企业的“知产”变成“资产”。嘉兴平安产险作为保险公司也将通过赋能物联网企业,用知识产权保险作为金融支持,助推高新科创企业发展,为企业顺利上市保驾护航。

  相信通过政府、保险公司、律所等第三方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以及行业协会的通力合作,构建知识产权保险生态体系,有效解决内部和外部问题,打通知识产权保险的任督二脉,从而真正提高企业的商业化投保积极性,缩短知识产权保险发展期到扩张期的时间,发挥知识产权保险支持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重要作用。未来,嘉兴平安产险将借助专业团队及智能工具,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险承保、理赔全流程服务,赋能产品健康运营。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