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嘉兴平安产险:服务客户 金融有温度
2022-09-06 14:34

  近日,嘉兴平安产险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桐乡机构门店进一步完善老年客户便民服务设施,配备老年客户专用服务物品如老花镜、血压仪及常用药等,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

  当遇到老年客户上门时,嘉兴平安产险柜面人员主动上前问候,了解其具体业务需求。门店新添了电子血压仪,针对中老年人及部分青年客户测量血压,方便客户在办理业务期间,交流了解客户身体状况,提醒客户如何保持血压稳定,如何注意身体健康。碰到身体明显不适的客户,柜面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为客户测量血压,提供“多一句问候,多一点关爱”。此外,对于一些需要通过智能设备办理的业务,柜面人员细致地向老年客户介绍门店IPAD、平安好车主APP、智能一体机等智能终端设备,全流程陪伴、指导老年客户完成线上自助业务办理,做到“有求必应、细致舒心”。

  嘉兴平安产险将持续关注老年人客户需求,给予温暖关怀,提升老年人客户群体对平安服务满意度,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让人民群众更加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为守护消费安全贡献平安力量。未来,嘉兴平安产险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秉持高效、专业、优质、贴心的服务原则,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传递保险正能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