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光大银行嘉兴分行走进2022海宁潮音乐节 让金融知识普及“潮”起来
2022-09-05 15:18

  9月3日,2022海宁潮音乐节在嘉兴海宁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台广场盛大举行。光大银行嘉兴分行发挥银行专业特长,在音乐会现场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动感音乐交汇金融知识,掀起了一股“金融消保宣教潮”。

  来自该行本级、辖属海宁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金融消保宣传大使和志愿者们,化身金融知识普及“潮人”,向前来参加音乐节的粉丝和游客重点宣讲“消费者八项权益”金融知识,派发制作的倡导理性消费、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反洗钱、存款保险、降费让利、安全支付、个人征信等品类丰富的宣传折页,赠送金融知识“大礼包”。

  现场打造的沉浸式金融消保宣教潮能空间,消保主题墙、宣传海报、宣教互动区……吸引了很多游客打卡互动,热闹非凡。他们争相参与“金融知识达人”挑战赛,晒出打卡过关“战利品”,特别是光大反诈小茄子,赢得了男女老少的喜爱,得到点赞连连,更是纷纷将与小茄子的合影秀到朋友圈。

  阳光消保,温暖守护。本次活动,光大银行嘉兴分行以艺术为媒,用专业赋能,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通过“宣讲+互动+沉浸式体验”,用心用情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进一步践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