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中信银行投放首笔长三角一体化公积金组合贷
2022-09-02 15:18

  8月24日,在嘉善姚庄镇工作的小杨与上海工作的妻子,共同购买了位于姚庄镇锦绣佳苑的一套住房。由于两人符合人才优惠政策条件,他俩顺利在中信银行申请到5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据了解,是中信银行首笔长三角一体化公积金组合贷款。该笔组合贷款的成功发放,标志着该行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正式启动。

  立足嘉兴、服务嘉兴,中信银行不断提升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特别是近年来,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金融+实力”的综合优势,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实施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的发展战略,整合各类资源,深化金融创新,加大信贷投入,围绕嘉兴经济发展战略,着力加大对嘉兴市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和重点企业的信贷投入,积极担当了社会责任。近年来,为了给普通百姓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通过业务转型,还加大了个人住房、个人经营、个人消费等方面的投放力度,按揭、房抵贷、网络贷款方面全线发力,得到了嘉兴百姓的认可。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工作人员表示,自2020年8月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长三角区域住房公积金业务体量逐年增大,跨区域合作广度和深度需求迫切,嘉善县作为长三角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承担了集中彰显长三角地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制度与方式创新,率先探索先行先试的重要职责。

  近年来,随着嘉善县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一体化示范区区位优势明显,吸引了长三角各地人员前来购房置业。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紧跟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合作,为区域内单位和职工提供优质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从侧面支持了加速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提升效率,方便民众,吸引人才和投资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