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做有温度的银行 中信银行上门服务八旬老人暖人心
2022-09-02 15:17

  为行动不便的八旬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中信银行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以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8月29日下午,客户周女士急匆匆地赶到中信银行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替父亲办理存单结清业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她父亲预留的身份证号码为15位,要更新身份信息后才能操作结清业务。

  得知这一情况,客户一时有些无措。她表示其父年龄已81岁,日常只能在家缓慢行走,且经常头晕,无法至银行办理信息更新业务。

  银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一边安抚周女士,一边告诉客户中信银行可以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并安排了上门服务事宜。

  第二天一早,中信银行嘉兴经开支行的工作人员就携带“智慧柜台”,上门为老先生办理了信息更新。对中信银行贴心的服务,老人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夸赞中信银行的服务到位,对中信银行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信银行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服务的理念,一次小小的出行,一个微不足道的善举,对于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经开支行将继续秉承客户服务无小事的理念,扎扎实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