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反诈宣传进企业,共筑防骗防护墙 中信银行嘉兴海盐支行走进企业开展反诈活动
2022-09-02 15:07

  随着互联网、通信技术的发展,电信网络诈骗呈现出手段高科技化、形式多样化、过程迅速化、作案隐蔽化的特点,企业财务人员遭受QQ群、微信群的诈骗也屡见不鲜。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此类诈骗事件的发生,提高企业财务人员的防诈骗意识,8月30日上午中信银行嘉兴海盐支行走进当地上市公司浙江荣亿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财务部员工开展了一场小型的反诈宣讲会。

  活动以现场发放防诈宣传资料、PPT培训讲解的形式开展。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从牢记八个“凡是”、六个“一律”、做到“五不一打”几个方面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典型案例以及防范措施。为在座的财务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课。

  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欢迎,纷纷表示开展防诈宣讲很有必要,在增强自身风险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法律意识与防骗意识,尤其是作为公司资金管理的财务部门员工,更要提高意识,守住企业的资金链。

  本次宣讲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工作没有完结。中信银行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源头上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