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金融  >  正文
党建纽带赋动能 携手共迎二十大 ——工行桐乡支行与铭龙控股集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2-09-01 16:5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党中央“推进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治共享”号召要求,2022年8月29日班后,铭龙控股集团与工行桐乡支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激活基层党组织的共建活力,以新面貌和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铭龙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华的陪同下,工行嘉兴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晓峰、桐乡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王海生一行参观了铭龙党建文化中心、职工文体中心、产品文化中心等,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党建文化建设,深刻领会“铭龙人”以人为本、亲和待人的企业文化和同心、同创、同享的核心价值观。

  会上,铭龙控股集团和工行桐乡支行进行了党建结对签约,双方就党建工作、经营管理、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开展了交流,分享先进经验和做法,互换工作意见,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以促共建共赢共同进步。

  同时,结对现场举行了定制信用卡首发仪式,工行嘉兴分行向铭龙控股集团颁发了定制联名信用卡。工行企业定制卡以企业形象为载体进行卡面设计,此卡凸显了铭龙“以人为本、亲和待人”的企业文化,有助于强化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扩大企业影响力。

  活动现场,公积金中心桐乡分中心作为工行党建结对单位应邀为企业人员解读了目前的公积金政策,重点围绕公积金如何缴存、如何贷款等进行了深入宣讲,有效加深了企业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助力优化当地营商环境。共建活动以党建工作为纽带进一步深化了政银企三方的良好合作关系,既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拓宽了政银服务企业的内涵和外延,标志着三方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

  下一步,政银企双方将以结对为契机,把“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作为推进政银企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互借鉴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价值观念,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政银企党组织在制度建设规范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携手开创政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助推当地经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